人氣 690

超萌!路易王子迎1歲生日 張嘴露門牙模樣超級Q

#寰宇 #路易王子 #威廉王子 #凱特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即時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第三個小孩路易王子(Prince Louis)23日將滿一歲,威廉與凱特22日特地公開三張小兒子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路易王子於2018年4月23日出生,是英國皇室的第五順位繼承人,他有一個五歲的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三歲的姐姐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

路易王子將滿一歲,肯辛頓宮公布他的照片。美聯社

路易王子將滿一歲,肯辛頓宮公布他的照片。美聯社

其中兩張照片,路易王子穿著紅色毛衣,在樹林內爬行,張著嘴望向前方; 而另一張照片則是穿著藍色小狗毛衣,純真稚氣的臉龐,模樣相當無辜,特別的是,路易王子在三張照片中,都露出可愛的兩顆小門牙。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表示,所有照片都是凱特本月在他們位於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Norfolk)的家中所拍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