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

新店首場公辦都更標售 19日開放投標

#地方 #政策 #創新殿 #實價登錄 #都更
聯合報記者張哲郢/新北報導
 
新北市財政局將於19日舉辦今年第2度公開標售新北市市有非公用不動產,合計標售位於新店區公所旁「創新殿」共17戶,開放賞屋至今日為止。財政局預估,因創新殿交通便利加上本次底價接近實價登錄行情,有機會衝高標脫率。
 
財政局1月底舉辦今年度首次公辦都更標售案,不過當時標售的永和「勝開大地」25戶只脫標3戶。財政局表示,勝開大地和創新殿地理條件與房型皆不同,兩者比較性並不大。
 
創新殿地帶便利,旁邊就是捷運松山新店線。圖/新北市財政局提供
創新殿地帶便利,旁邊就是捷運松山新店線。圖/新北市財政局提供
 
創新殿交通便利,走路不用2分鐘即達捷運松山新店線「新店區公所站」,這次開標17戶皆為2房格局,其中4戶含車位主建物面積及共有部分約42坪,標售底價約2200萬;另外13戶主建物面積及共有部分約29坪,標售底價約1900至2000萬不等。
 
財政局透露,創新殿標案自前市長朱立倫時期就在規劃,這次光賞屋人次就比勝開大地多出約3到4倍,加上建商統計創新殿2房房型熱門,甚至有民眾還想再購入第2戶。
 
財政局解釋,這次創新殿標售底價,是經由2間估價事務所評估,接近目前實價登錄行情,加上交通便利、2房房型優勢,相信能增加標脫率,也希望成交溢價率越高越好。
 
有意投標的民眾須在19日9時前將投標所需資料封單寄到新北市政府郵局第45號信箱,19日10時正式開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