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

高鐵台南站 樂雅樂進駐

#交通 #高鐵台南站 #東元集團 #樂雅樂 #爭鮮 #摩斯漢堡

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高鐵台南站目前進出旅客數量較往年大增近一成,人潮帶來商機,東元集團與日資合作直營台灣樂雅樂家庭餐廳,昨天高鐵台南站分店開張,與「爭鮮」等日系同業甚至同屬東元的摩斯漢堡爭搶客源。

高鐵台南站統計,去年每天進出站旅客還不到2萬人,今年前9個月平均每天進出旅客人數首度超過2萬,較去年增加超過8%,來客日增讓摩斯、爭鮮、星巴克,連較晚加入的「府城食府」各家生意興隆,也吸引主打牛排等西式餐點的樂雅樂進駐。

25年前東元電機與日商合作在台開第一家樂雅樂,到今年開15家,不過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樂雅樂要在一年內努力「倍增」,在全台各地開張30家。

市長賴清德感謝黃茂雄年初地震時來支持關切,他提議來台南開店,沒想到半年就成真,創造就業機會非常感謝。

黃茂雄指出,年初市長賴清德建議他不妨也來台南站設點,很高興成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