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4

英切爾西花展 彰化搶先看

#地方 #蝴蝶蘭 #英國切爾西國際花展 #花展 #伊莉莎白二世 #永靖 #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先睹為快!超過100年歷史的英國切爾西國際花展,將於下個月在英國登場,台灣蝴蝶蘭從4年前開始在這個全球知名的花展中屢創佳績,深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讚賞;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昨天在永靖舉行為期10天的預展。

現場參觀民眾對台灣蘭花業者的栽培技術,讚不絕口。(洪璧珍攝)

協會理事長高紀清指出,百餘年來,台灣的蘭花培育技術在全球獨占鰲頭,外銷86國,去年產值超過50億元,全世界的蘭花品種,平均每3種就有1種來自台灣。他希望藉由參加國際花展,將台灣蘭花的形象推到世界之巔。

這項預展昨天在永靖成美文化園區開幕,包括永靖鄉長詹木根、埔心鄉長張乘瑜等上百地方人士到場搶先看,對於現場展出的各種新品種蘭花之美麗絕妙,無不讚嘆;也對各地蘭園的育種技術嘆為觀止。

預展現場展出300餘件各式蘭花,分為蝴蝶蘭、加德利亞蘭、拖鞋蘭與石斛蘭4大類;全場總冠軍是1株俗稱「老鼠仔尾」的棒狀蝴蝶蘭,受到全場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