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9

行銷王染毒崩壞 同居藥頭大叔

#地方 #行銷王 #毒販 #女子

記者劉宥廷/高雄報導

37歲林姓女子染毒欠債,竟願和年長20歲的楊姓藥頭同居還一起賣毒,高市刑大搜索逮人時,發現牆壁上貼有林女得獎海報,原是曾獲保險公司「TOP SALES 行銷王」,亮麗身影對照現今憔悴面容,讓警直嘆毒品真害人;林、楊坦承販毒,楊遭羈押獲准。

近期警方「安居緝毒專案」強化社區通報機制又獲線報,報請檢方指揮並展開蒐證,掌握藥頭楊男與女友林女住高雄橋頭區,但都會在周邊一帶的岡山、阿蓮區販毒牟利;警調查指出,林女與前夫在一起後便染上毒癮,有3次吸毒被查獲紀錄,19歲時就首次被逮,前夫約3年前涉毒入獄,結束婚姻,女兒也給夫家照顧。

37歲林姓女子染毒欠債,竟願和年長20歲的楊姓藥頭同居還一起賣毒,此為示意圖。(張企群翻攝)。(張企群翻攝)

林女因染毒欠債,改與藥頭楊男同居,林女長期吸毒,就算邊做保險業務也難以支付毒品開銷及生活費,於是平常有空也會幫楊男跑腿運送毒品;警方追查蒐證後,日前清晨持搜索票到住處外埋伏,當林女正要出門上班之際當場逮捕,隨後再持鐵橇破門進入,壓制上身赤裸的楊,共查扣海洛因1包、安非他命3包。

警方搜索看見住處牆上有張林女約10年前獲「TOP SALES 行銷王」海報,警見狀海報內那形象清新、面容清秀的她,再轉過頭看被逮捕的林女,驚覺整個樣貌在吸毒後轉變極大;林女甚至為了毒品,願意與藥頭大叔同居,令人不禁感嘆,為毒放棄自己大好前程,全案依毒品罪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