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

環狀線旁新建社宅 新北板橋、新店統包工程招標

#政策 #居家 #租售 #商圈 #捷運
經濟日報記者程士華/綜合報導
 
國家住都中心今(18)日表示,為落實社會住宅政策,將於新北市再推出二處社宅新建統包工程,一是位於新店區中央段的「溪園安居」,二是板橋區光環段的「光環安居」,皆鄰近捷運環狀線。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二案基地將提供約605戶社會住宅居住需求,統包工程已上網招標,自即日起至7月27日下午17時截止投標。
 
國家住都中心今(18)日表示,為落實社會住宅政策,將於新北市再推出二處社宅新建統包工程。示意圖/ PIXABAY
環狀線旁新建社宅新北板橋、新店統包工程招標| 區域情報站| 房市新訊| 房地產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本次所興辦的二處社宅基地,皆鄰近捷運環狀線,與新店溪百頃河濱綠地為鄰,不僅交通機能完善且周邊生活環境舒適,其中新店「溪園安居」面對新店溪,靠河濱步道、近陽光運動公園水岸綠地;板橋區「光環安居」則規劃設置日間照護中心及托嬰中心,創造全齡友善居住環境,更提供在地居民或北漂青年安心成家。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二案統包工程招標文件已公告於國家住都中心網站採購專區,歡迎有意願加入社宅國家隊之優良廠商踴躍參與投標,為團隊注入新動能,共築社宅新價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