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1

新竹發燒男 排除染MERS

#寰宇 #南韓 #MERS #疫情

記者吳佳珍、羅緗綸、莊旻靜/連線報導

南韓MERS疫情延燒也讓國人緊張,兩周下來1922防疫專線接到近千通來電,衛福部疾管署請大家不要過度擔心,「讓疾管署來緊張就好」。

前天因發燒至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就診的男子,檢體檢驗確認非MERS,醫護人員鬆了一口氣。病人昨天已移出負壓病房,但仍暫留院觀察。

疾管署統計,南韓五月廿日爆發疫情後,前三天1922僅接到卅二通電話,接下來一周一一七通,六月後詢問MERS的電話明顯增加,上周平均每天百餘通,占所有詢問電話三成。

世界衛生組織已派團至南韓調查疫情,預計周末提出報告。外電報導南韓有九家醫院出現院內感染,防疫醫師羅一鈞說,疾病嚴重度大,加上醫院環境設計問題,包含排氣口設置、病床距離等,都是造成院內感染的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