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3

麥當勞「薯條」好吃秘訣?網友突破盲點「鎖配方」是關鍵

#居家 #麥當勞 #薯條 #配方 #速食店

聯合報記者徐力剛/台北即時報導

 

說到麥當勞,給人第一印象非金黃酥脆的「薯條」莫屬,近期有網友發文提問,每次來到速食店必點的薯條,自己親身嚐遍各家薯條進行比較,但還是覺得麥當勞的最好吃,究竟有何秘訣?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內行饕客直指「鎖配方」是關鍵。

 

原Po在臉書「爆系知識家」分享,熱愛薯條的自己,到速食店必點薯條,但無論是摩斯、肯德基、21世紀,或是家裡自己炸,吃來吃去還是麥當勞薯條最好吃,口感外酥內嫩的。他好奇發問,有沒有人是內部員工,可以解答有什麼秘密作法嗎?

 

麥當勞經典商品「薯條」在網路掀起熱議。圖/取自Uber Eats麥當勞經典商品「薯條」在網路掀起熱議。圖/取自Uber Eats

 

網友討論度爆表,有人說「就是為了吃薯條才去麥當勞」、「麥當勞薯條 肯德基蛋撻」、「炸油不一樣吧!」、「熱時最好吃的麥當勞+1 冷掉最難吃的卻也是」、「看完這篇決定晚餐買麥當勞了」;也有人回應「自己在家炸薯條時,加一塊奶油,炸出來的薯條會好吃很多喔!」有專業網友表示,其實跟薯條供應商的製作方式有關,他之前曾直接和供應商買食材回家炸,味道跟店裡賣的相似度高達95%,另外 5% 應該是跟炸油比例有關,像麥當勞這種大企業通常已經跟供應商打好供貨契約,相同商品不得再供應其他公司使用,就是所謂的鎖配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