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0

買薯條倒出一看竟比硬幣小 客怒喊:蟻人開的店嗎

#薯條 #硬幣 #蟻人 #麥當勞 #地方 #商圈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日前有民眾到速食店買薯條時,發現三分之一包的薯條大小竟比10元硬幣還小,而在他向店員反應更換後,情況仍沒得到改善,讓他氣喊「我肯定進了蟻人開的店,說好的現切大顆馬鈴薯呢」。
 
有民眾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到速食店買了包薯條,就當他將所有薯條倒出並攤開擺放後,相當驚訝整包竟有三分之一的量為較短小的迷你薯條,而原po在放了10元和1元的硬幣當比較,發現薯條長度竟不到一個10元硬幣,讓他直呼「我肯定是進了蟻人開的店」。
 
客買到迷你版薯條氣喊「蟻人開的店嗎」。圖/臉書客買到迷你版薯條氣喊「蟻人開的店嗎」。圖/臉書
 
而原po當下已經向店員反應並更換第二包,沒想到情況也沒有改善,仍然拿到佔多數的短版薯條,使他十分無奈地表示,「馬鈴薯都特別迷你,說好的現切整顆大馬鈴薯呢,怎麼變成龍眼了」。
 
文章發出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還真的沒吃過這樣的」、「這種的吃的好痛苦」、「我昨天點的薯條也是這樣,特別短」,但有人說,「這種的好吃欸!」、「短短扁扁的,比較脆」,而也有網友點出其中的原因,「其實薯條是一次倒進去好幾包到保存箱再透過機器送進炸籃,剛好那個是那批的尾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