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3

6種NG行為!麥當勞員工見奧客「這舉動」:我們都知道 

#新奇 #麥當勞 #醃黃瓜 #薯條 #客人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受到不少人喜愛,不過外國員工透露,顧客出現6大行為時會踩到地雷,包括亂丟醃黃瓜、特意堆放托盤、點餐後就離開等候區、點餐時開玩笑將每樣餐點都加上「麥克」等。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8日報導,一名麥當勞員工2個月前於TikTok上傳影片,分享6個顧客在點餐、通過得來速或吃完餐點後清理時的NG習慣,會讓員工們感到惱火。
麥當勞員工指出顧客6個行為會讓他們感到困擾。示意圖。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員工指出顧客6個行為會讓他們感到困擾。示意圖。圖/麥當勞提供
第一點是「如果你不想吃醃黃瓜,就不要亂丟」。麥當勞員工能夠理解有人不喜歡吃醃黃瓜,但卻有青少年將醃黃瓜挑出扔到牆上或桌子上,使他們不得不收拾殘局。員工提醒,如果不吃酸黃瓜,只需將它們與垃圾放在一起即可,或點餐時註明不添加。
 
第二點「不要特意堆放托盤」,許多人用餐完畢會將所有垃圾集中在托盤裡,不過員工鄭重強調別這麼做,「顧客希望幫助保持用餐區清潔是件好事,但托盤上堆滿剩餘食物和垃圾會讓員工更難清理,最好把托盤留下來,讓工作人員來處理清潔工作,因為他們有一個系統可以有效處理廢物並對托盤進行消毒」。
 
第三點「下單後直接離開櫃台等候區」,有顧客點完餐之後會去洗手間,或是陪小孩到遊樂區,而漏聽員工們喊的取餐號碼,讓食物留在檯面上占空間,造成他們的困擾。
 
第四點為「開『麥克』笑話」,員工指出,曾有一些人覺得有趣,點餐時都會加上「麥克」來開玩笑,例如:「我要一份大麥克,配『麥克』薯條 、『麥克』雞,配糖醋『麥克』醬 ,還有大杯『麥克』可樂,謝謝…」,但員工吐槽,「我總是會說:『是的,我以前聽說過。那麼你真正想要什麼?』,這從來都不好笑」。
 
第五點「在得來速點餐時猶豫很久」,員工坦言幾乎每次遇到家庭開車到得來速點餐時,孩子們會在最後一刻改變了主意,使後面車輛隊伍越來越長,其他客人沒有耐心。第六點則是「假裝餐點有問題」,員工表示依照麥當勞規定,如果客人收到的訂單有問題,就會準備一份全新的餐點,但有人會鑽漏洞稱漢堡冷掉、有頭髮,要求換一份新的漢堡,「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們也是一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