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37

捷運將開通 高雄岡山房價燒

#總價 #多空 #捷運 #漲幅 #房價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2009年動工興建的高捷紅線南岡山站,將於年底啟用,不但可改善岡山區與高雄市區的交通狀況,還能帶動當地周邊房價,目前該區域透天厝售價介於750萬元到2,300萬元之間,南崗山站通車後,預估未來可望上漲10%到15%之間。

岡山捷運即將開通,當地房價看漲(圖/岡山區/翻攝自google maps)

高雄「房地王」市場研究中心指出,岡山區腹地狹小,可建用地並不多,如有新推案仍以當地自住客為主要客源,因此,該區人口及住宅,大多集中在中山南路兩側,以西是岡山國小生活圈,以東則是岡山國中生活圈,屬於一個發展成熟的舊聚落。
 
至於毗鄰岡山火車站的前站特區,周邊新建案以豪宅型別墅為主,建坪皆在40坪以上,總價在850萬至3,200萬元不等。目前較為熱門的新建案有雄崗建設的「忠誠豪墅NO.11」,總價在850萬元到1,080萬元之間。
 
高雄「房地王」說,包括駿永開發建設、中英都市更新的「站前首席」、「中英皇家莊園NO.11」,也是附近的千萬豪宅主力產品。而該區域的透天厝或店面住宅,平均總價約介於750萬元到2,300萬元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