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93

才剛華麗轉身 員山公園開幕不到一周就落漆

#新北 #萬坪公園 #滑草坡 #公園 #地方 #員山公園

好房網News記者朱冠宇/綜合報導

上周才「華麗轉身」,從公墓整併成擁有上萬坪數的新市員山公,傳出才開幕不到一周,園內20公尺長的親子滑草坡的人工草皮滑坡因不堪大量使用,出現草皮外翻,露出底下堅硬的水泥底座,引發遊客安全上的疑慮。

才啟用沒幾天的員山公園人造草皮滑草坡發生破損現象。(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才啟用沒幾天的員山公園人造草皮滑草坡發生破損現象,現場只用三角錐擋住,並沒有專人禁止兒童進入遊玩。(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前身為中和第六公墓,在經過遷墓並與員山公園整併而成的新北市員山公園,為雙北罕有的萬坪公園,並設置有長達20公尺的彩繪溜滑梯與親子滑草坡,以及15公尺長的室外滑索套等大型遊樂設施。沒想到6月26日開幕後短短幾天,主打家長與孩子同樂的親子草皮滑坡就出現草皮外翻,露出面積長寬面積約為1公尺的水泥底座,導致一些遊客在滑下時被卡在草皮上、甚至因此翻滾跌倒。

對於親子滑坡使用不到一周就出狀況,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表示,因為正值暑假期間湧入大量遊客,且許多遊客在使用滑坡時會以手抓草皮控制滑落速度,因此導致草皮不堪使用而外翻。目前草皮外翻的問題已透過重新上黏膠解決,未來也會透過宣導,建議遊客不要手抓草皮,和使用滑草墊取代紙板等方式,來避免草皮外翻的情況再次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