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7

迷你小鴨失蹤了? 消失躲潭美颱風啦!

#地方 #黃色小鴨 #基隆港 #霍夫曼 #海洋廣場 #中元祭 #颱風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黃色小鴨要到基隆港了,議長黃景泰與霍夫曼共同宣布這消息後,記者會上有1隻縮小版的高1米6黃小鴨,民眾搶先與小鴨合照,廣告商暫時放置在海洋廣場給民眾先睹為快,由於當晚即是基隆中元祭遊行,次日又碰上颱風天,黃小鴨在21日上午9時許就不見了。

 

小朋友開心與黃小鴨合照。(記者張謙俊/攝影)

 

 

民眾打電話給議長,議會人員22日到處打聽,相關廠商均不知道小鴨跑到哪裡去?因此黃景泰準備23日發布尋鴨啟事。沒想到黃景泰昨一早就接到市府海洋廣場二期汙水廠代操作人員電話,因颱風天風雨大,為避免黃小鴨被吹走,才主動將黃小鴨帶到廣場下方辦公室,沒想到被誤會遭竊。

 

黃景泰昨上到海洋廣場二期說明,外界才知道純屬誤會,黃小鴨在廠商協助下重新充氣,一位2歲的小女孩「萌萌」見到黃小鴨,直說「好可愛」,她爺爺開心地為小孫女留下與黃小鴨的合影。為避免黃小鴨再出現失蹤記,黃小鴨暫時放置議會展出,有駐衛警看管,將不再不翼而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