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1

日勝生三芝銀髮宅 開賣

#地方 #銀髮宅 #日勝 #租售 #房屋 #樂齡園區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即將步入超高齡社會,上市建商日勝生首度跨足銀髮市場的首發案-三芝銀光計畫「日初不老莊園」,5日正式公開,是全台擁有獨立產權的銀髮住宅首例,每坪開價平均約25萬,總銷約35億元,預計2022年底完工交屋。日勝生也規畫揮軍高雄,把成功經驗複製到南台灣,打造第二座不老莊園。
 
日勝生籌備投入銀髮事業已多年,「銀光計畫」昨正式在新北市三芝公開銷售。日勝生表示,該案是結合出租型的「樂陶居」的康養服務,以及出售型的樂齡社區「日初不老莊園」,是全台第一件出租和出售混合型的銀養樂齡複合園區。
 
日勝生三芝銀髮宅開賣。示意圖/中時資料照
移工新入境人數大幅減少,近日傳出許多仲介業者至過去鮮少去的收容中心尋找移工。圖為外籍家庭看護工推著坐輪椅的老人家到公園散步。(本報資料照片)
 
日勝生表示,三芝銀養樂齡園區占地5,800坪,包括第一期東區基地約4,656坪,第二期西區約1,200坪。第一期開發為出租型「樂陶居三芝館」、出售型「日初不老莊園」,全區合計將興建出租型168間住房、出售型713戶住宅。其中,出租型每坪月租約3.33.7萬元,出售型每坪開價約25萬,坪數約1525坪,主力為12房產品。
 
日勝生昨天也邀請雙連安養中心前執行長、銀髮照護界的權威蔡芳文,擔任「日勝生銀光計畫」的營運長;並與馬偕醫學院、聖約翰科技大學、明新科技大學的醫護、長照、進度休閒等相關科系進行產學合作,計畫培育專業學子投入高齡服務的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