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6

美股送紅包 台股豬年開盤大漲逾百點重返萬點

#理財 #美股 #指數 #紅盤 #投資 #台積電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即時報導

春節期間美股上漲,四大指數皆上漲,漲幅約 2%~5%,台積電的ADR也在封關期間上漲了4%。今(11)日農曆年後,台指期貨一開盤,直接站上萬點,台股豬年開紅盤,在台積電大漲7元之下,加權指數大漲120點,站上10,052點。

法人指出,在農曆年期間,美股盤堅走高,國際股市行情優於預期,台股法說會後多數利空出盡表現,外資買超趨勢持續,台股季線以下均線全數翻揚,技術面有利多頭走勢。

台股豬年開紅盤,在台積電大漲7元之下,加權指數大漲120點,站上10,052點。(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股豬年開紅盤,在台積電大漲7元之下,加權指數大漲120點,站上10,052點。聯合報系資料照

歷史經驗顯示,新春假期後台股走高機率大,台股紅盤日補漲機會大,惟萬點附近壓力仍大,須提防震盪,波段有機會挑戰10,200~10,400點。

聚揚投顧投資長郭哲榮指出,美股Skyworks在封關期間漲14%,有助於砷化稼族群股價表現,穩懋(3105)、宏捷科、全新可以稍為留意。日本被動元件大廠村田制作所,在農曆年封關期間也漲了約13%,也將有助於被動元件龍頭股國巨、華新科等個股的反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