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7

發票小確幸 六獎加開二組

#統一發票 #加開 #小確幸 #財政部 #中獎率

記者蘇秀慧/台北報導

統一發票小確幸來了,財政部昨(7)日表示,今年7-8月、9-10月及11-12月三期的統一發票將再加開二組新台幣200元六獎,中獎率從千分之4提高到千分之6。

今年7-8月、9-10月及11-12月三期的統一發票將再加開二組新台幣200元六獎。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今年7-8月、9-10月及11-12月三期的統一發票將再加開二組新台幣200元六獎。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財政部表示,每增開一組六獎,約可增加90萬個中獎機會,加開二組六獎後,可再增加180萬個中獎機會。

財政部指出,今年度供發放統一發票中獎的獎金經費,經初步估算結果,尚有餘裕,因此決定提高六獎的中獎組數,由目前的四組調高為六組。

為提高民眾消費時,索取統一發票的誘因,財政部會根據當年度預算,決定加開200元六獎的組數,上半年除了原本的三組外,已另增開一組六獎。

自下半年三期統一發票起,財政部每期將加開二組200元六獎,連同原本的三組,以及上半年增開的一組後,六獎組數提高至六組,中獎率也從上半年的千分之4提高為千分之6。

此外,財政部籲請民眾多使用載具儲存電子發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