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85

AR看屋 中和青年宅20日申請

#青年宅 #Ar #中和秀峰 #托育中心 #租金 #地方

葉書宏/新北報導

全台首座以BOT模式打造的青年住宅「中和秀峰」,20日將提供816戶正式受理申請,套房租金最低7100元、每戶最高不超過2萬元,16日說明會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城鄉局指出,為方便民眾看屋,結合AR實境技術,在家就可輕鬆看屋。

青年住宅「中和秀峰」,20日將提供816戶正式受理申請,租金最低7100元(葉書宏攝)

「中和秀峰」預計明年4月可入住,建案基地面積是全國社會住宅最大者,占地約1公頃,共提供816戶,其中3房50戶、2房76戶、套房690戶,戶數為全國之冠,建案亦是第一個結合「公共托育中心」及「市民活動中心」等社會福利空間的社會住宅。

城鄉局指出,為考量市民經濟能力,弱勢戶套房11.5坪,租金最低7100元起;2房22.7坪最低1萬3200元起;3房34坪最低1萬8600元起,最高不超過2萬元,一般戶低於市場行情8折以下。

租金均包含家具、家電及管理費,不用再額外負擔。「中和秀峰」臨近公園、學校,生活便利,且與「3環3線」環狀線南環段捷運景平站、秀朗橋站步行皆不超過5分鐘,是青年朋友一個很好的選擇。

城鄉局長邱敬斌表示,「中和秀峰」自20日至明年1月20日開放受理申請,提供AR實境線上看屋,民眾可透過網路在家輕鬆看屋。意者可至各區公所領取申請文件、送件,以郵寄方式,或親自至市府辦理。

曾申請三重青年住宅的申請人,則可透過簡易申請方式由網路、郵寄完成申請,無需再檢附申請資料。值得一提,今年8月推出的三重青年社會住宅,受到民眾熱烈響應,已全部完成入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