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管案不夠有溫度 葉俊榮說「會跟當事人溝通」

#教育部 #葉俊榮 #管中閔 #台大案

聯合報 記者吳佩旻/台北報導

外傳教育部長葉俊榮主動聯繫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葉俊榮前天受訪時表示,「為解決現在的糾結和僵局,教育部會跟相關當事人溝通、請益、討教」,間接證實傳聞。但他也意有所指,希望大家珍惜這個制度性機會,過程中有一些較片面、單方的行為或說法,無助於解決問題,似乎暗指近來有心人士刻意放話。

葉俊榮昨在部務會報前受訪時說,過去處理台大案都以公文往返的方式,不夠有溫度,做任何重大決定,最好與相關當事人溝通、請益與討教,「我們會慢慢來進行」。對於台大學生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要求聘任管中閔為校長,葉說,希望管案能在未來的一、兩個月內解決,但結局可能沒辦法盡如人意。

教育部長葉俊榮。 記者蘇健忠/攝影教育部長葉俊榮。 記者蘇健忠/攝影

葉俊榮在部務會報中表明,台大案所引起的社會紛擾,有三個結構性問題,一、教育如何進行國際互動,尤其面對兩岸交流,態度及做法都模糊待釐清。其二、學術如何與企業結合,必須設法拿捏分際;第三、必須重新檢視政教關係,尤其高教長期以來與公務體系併同處理,有必要改革與轉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