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13

命理師解鼠年運勢 屬鼠人買這種房最好

#新奇 #鼠年 #12生肖 #張旭初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2020年為庚子年,五行屬土,《好房網》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分析金鼠年的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鼠年的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利東西」,南方則是「小小吉」,因此,朝正東西方的房子最有益。如果有犯太歲及沖煞,最好在元宵節,也就是農曆正月十五日前,化解求平安,以下就是張旭初分析,今年屬鼠的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屬鼠人
 
年齡:13、25、37、49、61、73、85、97歲
 
須注意月份:二月、五月、十一月
 
幸運色:淺深黑、深桃紅色、淺藍、金色系、淺深乳白、淺深綠色系
 
整體運勢:屬鼠人在鼠年,沖犯到太歲星君,因此會大好或大敗,可能會遇到鴻運報喜,也可能會有哀氣的攻擊,歲破大耗星來破害刑。可以多參加喜事,因為「一喜可破三災」,也可以多過海水化解哀運,多出國會增運招貴人,凡是不要太大意,處事應該要低調,處事應該溫和一點,不要去惹不必要的是非,而且要防卡到官司會導致不利破財。
 
開運方式:在二月、五月和十一月凡事要小心,可穿著淺深黑、深桃紅色、淺藍、金色系、淺深乳白,或是淺深綠色系的衣服,可以防戀愛互相傷害,至於財運及貴人都在南方。
 
買房運勢:屬鼠人在豬年禁買「厝前有天斬煞或水塔煞」的房子,也要迴避四及十四樓,最好挑選「四方屋」,但一定要考慮好再買,入厝後住進去,才能安心培養後代,另外,上述的情況如果是「獨棟」就是例外,算是大吉,如果在都市當中,房子越高,風水會越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