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41

屬豬人鼠年投資房產勿衝動 最好不要住這種房

#新奇 #鼠年 #12生肖 #張旭初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2020年為庚子年,五行屬土,《好房網》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分析金鼠年的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鼠年的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利東西」,南方則是「小小吉」,因此,朝正東西方的房子最有益。如果有犯太歲及沖煞,最好在元宵節,也就是農曆正月十五日前,化解求平安,以下就是張旭初分析,今年屬豬的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屬豬人
 
年齡:2、14、26、38、50、62、74、86、98歲
 
須注意月份:一月、三月、七月、十月
 
幸運色:淺深草綠、淺桃紅、金乳白、淺深紫、咖啡色系
 
整體運勢:屬豬人在鼠年,帶太陽星拱照臨,但有劫殺星來沖煞,易阻礙到事業發展,因此雖然運勢好,但不應驕傲,防止破敗,也要防暗小人說壞話,否則刑害破剋沖,都會找上門,行事風格低調點,破綻及缺點就會越少。另外屬豬人在鼠年,要防卡官司,陰陽宅要雙重化解,才能穩定財運。
 
開運方式:屬豬人在鼠年,財星與貴人運在南方,搭配穿著幸運色的衣服,可防範被人誤會。
 
買房運勢:屬豬人在鼠年,投資房地產,一定要多觀察,勿太過衝動,否則會遭人陷害,如果是面對有陰宅、陰廟的房屋,最好不要住,不然會常遭小偷及病痛,親情容易遠離,小孩在家裡也會待不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