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42

命理師解鼠年運勢 屬狗人勿買圓環周邊的房子

#新奇 #鼠年 #12生肖 #張旭初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2020年為庚子年,五行屬土,《好房網》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分析金鼠年的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鼠年的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利東西」,南方則是「小小吉」,因此,朝正東西方的房子最有益。如果有犯太歲及沖煞,最好在元宵節,也就是農曆正月十五日前,化解求平安,以下就是張旭初分析,今年屬兔的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照片張旭初提供
 
屬狗人
 
年齡:3、15、27、39、51、63、75、87、99歲
 
須注意月份:四月、六月、九月
 
幸運色:淺深藍、淺黃、淺灰黑、金銀色系
 
整體運勢:屬狗人在鼠年,沖犯喪門吊客星,應該少去探病,勿吃喪食,否則會遇到無情無義人背叛,另外閒事勿管太多,否則易惹麻煩,凡事不要太大意,幾十年的交情,可能照樣會互相殘殺,行事低調點,可以減少流年破綻,預防落入陷阱的憂慮。鼠年,可多參加喜事,沾喜破災難,初一、十五,記得敬拜財神,保佑鼠年,財運旺盛,
 
開運方式:屬狗人在鼠年,財運及貴人,都在東方,搭配穿著幸運色的衣服,可防範災難襲擊,影響家運變化,可多參加喜事,沾喜破災難,初一、十五,記得敬拜財神,可保佑鼠年財運旺盛。
 
買房運勢:圓環周邊的厝,最好不要考慮買,否則容易有怪病上身,不好醫治,也容易導致遇不到貴人相助。屋前厝後,若有沖煞,要掛石太極化解。客廳落地窗,如果打開看不出去,有壁刀煞阻擋,勿掛山海鎮,以及有玻璃的鏡子,不然容易破,會直接傷害家運,導致容易被誤會,引起爭議,或是夫妻之間疑神疑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