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3

光華數位新天地開工 柯文哲發紅包有剩

#光華數位新天地 #初五 #開工 #柯文哲 #紅包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光華數位新天地昨天初五開工,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開春團拜並發紅包。主辦單位昨準備168個「現金抵用券紅包」,結果發不完還有剩,場面一度尷尬。

北市長柯文哲(左)到光華數位新天地主持開工典禮,民眾排隊領紅包福袋,搶好彩頭。 記者林俊良/攝影北市長柯文哲(左)到光華數位新天地主持開工典禮,民眾排隊領紅包福袋,搶好彩頭。 記者林俊良/攝影

柯文哲表示,主辦單位要送出168個紅包,往往會多準備一些備用,因擔心會有人插隊引起糾紛,「有準備到180個啦」。

有別於柯剛上任時,議員與里長爭相出席活動,柯文哲昨天出席活動時僅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秀雲等人陪同,柯發完紅包後就在市府人員陪同下快速離去。

柯文哲表示,光華商場歷史悠久,現在已經成為台北市的指標市場和觀光景點。大年初五開工日,北市除了對花蓮震災表達祈福之意,也祈求北市「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福」。

他也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3C產品已變成生活必需品,特別是年輕朋友們在領了紅包之後,在開學前可以來走走逛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