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與染疫室友同寢室 政大又1人確診新冠肺炎

#政大 #政大確診 #新冠肺炎 #台北市 #地方
聯合報記者潘乃欣/台北報導
 
政治大學證實,昨晚再接獲通報,校內新增第二個確診新冠肺炎案例,確診者是上一個確診學生的同寢室、同系室友。該生5月15日離校返家,16日出現鼻塞、咳嗽等症狀,昨晚確診。校方已立即盤點同學所有足跡與接觸史,同步擴大清潔消毒區域,特別是教室、宿舍及校園公共區域的部分。
 
政大表示,校方已掌握確診學生5月2日起到5月15日在校內的狀況,包括實體上課之時間、教室與課堂學生,加上足跡有明確重複的師生,校方都分別發出自主健康監測關懷通知。密切接觸者部分,尚待衛生局疫調小組進行判定後,再行通知居家隔離。
 
政治大學新增第二個確診新冠肺炎案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政治大學新增第二個確診新冠肺炎案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教育部今天公告最新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全國已有106人確診,首度破百名,包括大專校院53人、高中13人、國中12人、國小19人、幼兒園9人,當中包含大專校院境外移入10例,其餘全都是本土案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