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6

陽明山房東敲門沒人回 找消防隊破門驚見男子陳屍租處

#地方 #租售 #陽明山 #房東 #湖山路 #債務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30歲林姓男子今天下午遭發現陳屍在北市北投區湖山路案段一處民宅,76歲曹姓房東因敲門多時仍無人回應,報案請消防局到場破門,沒想到進屋後,發現林男疑燒炭身亡多日,警方目前排出他殺,現場由鑑識小組採證中。
 
據悉,林男向曹姓房東租屋,住在陽明山上民宅,房東今天前往敲門,但遲遲沒人回應,於是找來消防人員協助破門,進入屋內聞到一陣濃厚屍臭味,發現林男倒臥屋中,屋內還有燒炭跡象。
 
市北投湖山路二段發現男子陳屍家中。記者蕭雅娟/翻攝市北投湖山路二段發現男子陳屍家中。記者蕭雅娟/翻攝
 
房東稱,林姓男子疑似在外欠債,可能因債務萌生輕生念頭。警方獲報到場後,由鑑識小組採證中,由於現場疑似無外力入侵跡象,無打鬥痕跡,排出他殺,詳細死亡原因待司法相驗,用以釐清死因。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