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6

五楊高施工重創長安路 盡速修復

#交通 #五楊高架 #施工 #平面道路 #工地 #居民 #道路

楊宗灝/桃園報導

五楊高架道路內壢至楊梅段風光通車,不過施工期間造成地方平面道路嚴重破損,引起民眾強烈反彈。平鎮市長安路因緊鄰工地受害最深,立委呂玉玲十日會勘要求相關單位盡速復原,以免妨害用路人行車安全。

五楊高架道路施工,重創地方平面道路。(圖/公共工程電子報網站)

呂玉玲昨邀集平鎮市公所、國道新建工程局現地會看,發覺長安路因工程車輛進出頻繁,不但路面「柔腸寸斷」,臨時柏油填補坑洞更宛如「大補丁」。當地居民反映指出,長安路因緊鄰五楊高架工地,施工單位為了配合通車搶工,不但行車危機四伏,更嚴重影響交通安全。

平鎮市長陳萬得說,地方配合政府興建重大公共工程原本是應盡義務,尤其五楊高初期內壢至楊梅段通車後,帶給用路人便捷交通環境,不過因施工造成的平面道路破損,有待相關單位整建復原。

當地高雙里長曾萬欽則認為,五楊高施工時重創平面道路,尤其長安路是進出平鎮、楊梅便道,許多民眾上下班尖峰時段都選擇此處避開塞車路段,若道路品質坑洞不良,恐怕將危及行車安全。國道新建工程局會後指出,長安路路面的確因五楊高架工程車輛進出造成破損,下周將與平鎮市公所確定修復範圍,並以柏油加封擴大修補面積至前後五公尺,還給當地居民安全通行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