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4

突然變謙虛 川普承認可能敗選

#寰宇 #新奇 #川普 #美國總統 #共和黨 #白宮

編譯陳韋廷/報導

向來口無遮攔、愛說大話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十一日罕見地展現出謙虛態度,承認自己在選戰中面臨到挑戰,而且可能最終進不了白宮。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美聯社

美聯社報導,川普周四在美國總統大選一級戰場佛州的競選活動中,一改他招牌的虛張聲勢態度,甚至告訴台下福音派牧師說自己在猶他州「正遭遇巨大困難」。

此外,川普也在同天承認,如果美國民眾不接受他直率的作風,他可能因為不夠政治正確而輸掉大選。

川普向台下的牧師們說,「我們正遭遇困難」,並稱下一任總統可能有機會提名多達五位最高法院法官。「這可能讓我們失掉最高法院。」

在共和黨初選中擊敗十六名挑戰者之後,川普卻遭遇到一些令人擔憂的跡象。

民主黨的希拉蕊在近日全國民調中擴大了領先川普的差距,同時有愈來愈多的共和黨人宣稱不會支持自己黨的提名人。

在共和黨占優勢的猶他州中,川普遭遇的挑戰一直都特別明顯。雖然該州的共和黨籍州長已為川普背書,但該州眾多的摩門教徒仍強烈懷疑川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