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3

搶救花蓮 張淑芬要員工盡量買

#地方 #花蓮地震 #張淑芬 #台積電

中國時報記者張祈、張朝欣/綜合報導

台積電董娘張淑芬預計率領6500名員工到花蓮觀光,700人首發團昨抵達花蓮火車站,縣府以原住民歌舞迎接,感謝企業實際行動。張淑芬表示,除了用行動力挺花蓮,還要員工「盡量買」。不僅如此,雲林縣西螺鎮福興宮也恭請「西螺媽祖太平媽」起駕東巡花蓮,號召信眾共同復甦花蓮觀光產業。

700名台積電員工及眷屬昨到花蓮2日遊,首日以花蓮市區、七星潭景點為主,晚間安排員工品嘗在地小吃、美食,晚間特地安排花蓮伴手禮採買行程,25日則會前往賞鯨、海洋公園、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及兆豐農場,預計下午3時結束行程。

700名台積電員工及眷屬昨到花蓮2日遊。

張淑芬指出,台積電在花蓮地震後積極投入復原災區損壞物,目前受理件數已完成半數,也派員對災區兒童進行心理撫慰。而為活絡商家經濟,發動旗下1萬名員工團購花蓮名產、美食,加上員工旅遊補助,邀大家力挺花蓮。

她說,為提振花蓮觀光,台積電不僅補貼每名員工3000元旅遊津貼,更與台鐵合作,在6月底前規畫9梯次觀光專列,共提供6500名員工及眷屬花蓮旅行補助,要用行動力告訴大家花蓮好山好水好安全,也呼籲員工到花蓮玩要盡量買。

另外,西螺福興宮也擴大東巡花蓮,媽祖鑾轎昨起駕與信眾500多人分乘6輛遊覽車、台鐵普悠瑪號前往花蓮。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此次東巡遶境保太平活動,24、25日遶境花蓮市及吉安鄉街道,太平媽鑾駕經過地震倒塌的雲門翠堤原址時,特別停駕為民眾祈願平安。

他說,2月花蓮發生地震,福興宮取消除夕高空煙火秀,將經費捐給花蓮縣,這次遶境圓滿後,信眾還會留在花蓮住宿、採購,力挺花蓮觀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