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7

董娘交代盡量買! 台積電觀光團挺花蓮

#地方 #台積電 #觀光 #挺花蓮 #張淑芬

記者王燕華/花蓮報導

強震重創花蓮,台積電以行動力挺,不僅派出服務團隊到花蓮修繕受損房屋,更號召約6500名員工及眷屬分批到花蓮旅遊。由董事長張淑芬率領的台積電觀光列車首發團昨天抵達花蓮,展開2天1夜小旅行,張淑芬豪氣要員工們「盡量買」。

震後花蓮觀光蕭條,包括台積電、裕隆集團及台塑等,都與台鐵合作,昨起陸續組團到花蓮旅遊,以實際行動幫助花蓮。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前排右4)昨率觀光列車首發團到花蓮,以行動力挺。 記者王燕華/攝影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前排右4)昨率觀光列車首發團到花蓮,以行動力挺。 記者王燕華/攝影

動作最快的台積電,昨天起到6月底,有9梯次約6500人造訪。台積電不僅包車票,還提供員工每人3千元旅遊津貼。

張淑芬昨上午率領約700人的首發團到訪花蓮,第一天行程包括市區遊覽、七星潭,今天安排北、中區景點,包括賞鯨、海洋公園、林田山及兆豐農場等遊程供員工選擇。

台積電還貼心規畫在地小吃美食品嘗、伴手禮採買等行程,她說,為活絡在地商家經濟,已發動旗下1萬名員工團購花蓮名產、美食,用行動力挺,幫助花蓮度過難關。

花蓮縣長傅崐萁、市長魏嘉賢等人昨天都到火車站迎接,首發團團員昨天擠爆花蓮火車站,站前不少遊覽車排隊等著載客,是震後花蓮難得一見的榮景,不少花蓮人直呼「台積電好感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