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15

最後倒數!把握捷運蘆洲站「青年合租住宅」申請

#租售 #地方 #捷運 #蘆洲 #青年合租住宅 #申請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368號2樓之2等捷運蘆洲站青年合租住宅招租案,即將於4月30日下午5點截止申請,請民眾把握機會踴躍遞件。
 
捷運蘆洲站聯合開發大樓青年合租住宅,為臺北市政府首次由都市發展局與捷運工程局合作辦理,計有4房型28戶,供在臺北市就學就業之青年族群申請承租。
 
捷運蘆洲站「青年合租住宅」申請至30日下午截止。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捷運蘆洲站。(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都市發展局說明,青年合租住宅位於蘆洲站2號出口聯合開發大樓,捷運出站就是家門口;社區周邊有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等完整學齡學區;鄰近傳統市場、超市、餐飲店、運動中心、圖書館等設施,交通便捷而且生活機能完善。此外,蘆洲站青年合租住宅非由北市府興辦社會住宅如申請人符合租金補貼,得另案申辦審核。
 
都市發展局表示,租金採市價8.5折均一價按月收取(管理費另計);並採長期租用、分期簽約方式,每租期3年,租賃及續租期限合計最長不得超過9.5年,以協助在臺北市就學、就業族群階段性居住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