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6

苗栗苑南工業區 2計畫道路動土

#地方 #交通 #苑南工業區 #都市計畫 #投資

記者黃茹婷/苑裡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南區工業區因區內都市計畫道路未開闢,影響廠商進駐意願,縣府爭取經費興闢兩條都市計畫道路,昨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明年11月完工後,可以提升企業投資意願,預計可增加三千至五千個就業機會。

苑裡鎮南區工業區原有道路不到5公尺寬,大貨車進出不易,影響廠商進駐意願。(記者黃茹婷/攝影)

苑裡鎮南、北兩工業區占地約四十七公頃,劃設近四十年來因區內都市計畫道路遲未開闢,影響廠商進駐意願,為活絡工業區發展,縣府向中央爭取補助,在苑北工業區開闢5-1號都市計畫道路,已於10月完工通車。

苑南工業區5-2號、5-3號都市計畫道路開闢工程,也由立委徐耀昌、陳超明協助爭取到經費,昨天由縣長劉政鴻、陳超明等人焚香祝禱,持鏟動土,預計明年11月完工。

縣府工務處長趙清榮表示,苑南工業區原有道路路寬不到5公尺,大貨車進出不容易,興闢兩條道路位於中山路以東、海線鐵路以西,道路總長945公尺、路寬12公尺,一旦交通完善將吸引廠商進駐,創造工作機會,增加工業區產值及稅收。

劉政鴻表示,解決交通問題吸引廠商進駐,不只繁榮地方發展,通霄、苑裡地區的居民也能夠留鄉發展,不需遠赴外地找工作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