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9

侯友宜蘇貞昌競選總部 相中同一塊地

#地方 #競選總部 #侯友宜 #蘇貞昌

中國時報 記者曾百村/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前往新北市金山區,參加金山慈護宮二媽回娘家活動,並與信徒們一同抬轎,會後被問及對手陣營所相中的競選總部,似乎與他的相同,侯友宜則說「不急」,認為設立總部簡約方便就好。蘇昨晚對此並未否認,僅稱會找適當地點,讓市民知道誰能為新北做事。

老神在在 侯友宜說不急

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傳出,競選總部都相中馥華集團旗下一塊建地,該地也是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時競選總部所在。

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連任市長時的競選總部,不約而同被侯友宜、蘇貞昌相中並計畫作為競選總部。圖為2014年時朱立倫計程車後援會成立時,近百部計程車湧入競選總部,從高空俯瞰氣勢驚人。(本報資料照片)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連任市長時的競選總部,不約而同被侯友宜、蘇貞昌相中並計畫作為競選總部。圖為2014年時朱立倫計程車後援會成立時,近百部計程車湧入競選總部,從高空俯瞰氣勢驚人。(本報資料照片)

被問及競選總部的挑選時,侯友宜顯得老神在在,揮揮手說:「不急啦」,並透露競選總部的設置依照簡約原則就好。他認為,選舉過後競選總部就會拆除,也不需大費周章。侯友宜參加二媽回娘家的活動後,轉往金山老街向居民寒喧。

拔菜紫蘇 扮農夫很政治

令人玩味的是,侯友宜在擔任半日農夫中,脫口而出「拔菜」、「拔菊」、「紫蘇」等詞,剛好諧音也是「拔蔡」、「止蘇」,立刻讓人有政治聯想,但侯友宜也反虧媒體說:「這些都老梗了,不要再挖陷阱讓我跳了啦!」  蘇貞昌表示,會找最適當的地點,讓所有的工作夥伴好工作,最重要是要讓市民認識候選人、知道誰能為新北做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