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3

路平專案路不平 南市中華東路一段年久失修

#路平專案 #中華東路 #蔡旺詮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東區中華東路一段凱旋路、小東記路間路面年久失修下陷、老化龜裂,部分分隔島路樹竄根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市議員蔡旺詮偕同當地里長、社區理事長及市府相關單位現場會勘解決之策,要求工務局先解決路樹竄根問題,保障用路人安全,否則他將協助受傷民眾向市府申請國賠。
 
路平專案路不平 南市中華東路一段年久失修
 
蔡旺詮日邀集莊敬里長林榮德、東光里長林再旺、空中別墅大樓管委會主委劉國光、小東社區理事長賴淑芬、市府工務局副總工程司王建雄、地政局科長周彥廷、水利局代表、東區公所經建課長曾大源等單位官員,商討解決中華東路一段路面失修龜裂、路樹竄根影響行車安全問題。
 
蔡旺詮表示,3年多來,他曾多次向市府反映要求解決中華東路一段凱旋路、小東路間路面年久失修下陷問題,市府回應要等南紡夢時代完成後才路平專案施工,如今夢時代完成後,又說要等平實營區開發案完工後再施作,一拖再拖,這對當地居民及路過民眾相當不公平。
 
東光里長林再旺表示,除了路面問題,路面下的箱涵都已破損甚至於掏空,未來若南紡夢時代的水都往這裡匯流,恐會造成嚴重淹水問題。莊敬里長林榮德、空中別墅大樓管委會主委劉國光等人一致表示,市府至少應先完成路面拉平,解決路樹竄出的樹根,以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