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64

北市條通商圈 飯店新戰場

#商圈 #條通商圈 #林森北路 #旅館 #南京東路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繼信義區與西門町後,介於台北南京東路與長安東路間的林森北路「條通商圈」也成為旅館飯店新戰場!由於外國來台的商旅與休旅客人增加,老爺飯店集團已租下林森北路83號亞士都大樓,並斥資拉皮整骨改裝為飯店,預計5月掛上「老爺會館林森館」招牌開始試賣。

介於台北南京東路與長安東路間的林森北路「條通商圈」成為旅館飯店新戰場!(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此外,今年起正式由柯旅天閣改為Tango天閣飯店集團,也租下老爺會館林森館正對面的林森北路80號、麗晶盛宴社區A幢辦公大樓,並改裝為「Tango天閣飯店長安館」,於即日起開始試賣。

台北南京東路與長安東路間林森北路的百餘公尺距離,原本就有台北國際飯店、亞士都飯店、福泰飯店連鎖旗下的福泰桔子,及晶華酒店旗下Just Sleep捷絲旅等飯店,如今老爺會館、Tango天閣飯店再搶進同一商圈插旗設點,市場激戰勢所難免。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表示,老爺會館林森館改裝後有80間客房,目標年均房價訂在2,800~3,000元,訴求客源60%為日本客,其次為港客與新加坡等東南亞客人,考慮到客源屬性,客房設計將走穩重內歛風格。

Tango天閣飯店集團原本在中山北路1段83巷、即五條通內即有一家天閣飯店,並訂為「林森館」。開在老爺會館林森館正對面的新館稱為「長安館」,加以區隔。加上長安館已在台北、台中共有5個連鎖飯店據點的天閣飯店集團,因所在地點都在捷運站附近,加上時尚精緻商務飯定位與裝潢設計風格頗受歐美商旅青睞,平均房價高出中型商務飯店甚多,各館平均住房率也都超過85%。

天閣飯店集團副總林文婷表示,天閣飯店向來以接待散客為主,團客比例極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