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9

油價恐大漲!下周汽柴油估各漲0.8元、0.6元

#汽油 #柴油 #油價 #漲價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美國退出國際與伊朗之間達成的限核協議,加上美國上周原油庫存減少,導致國際油價續彈,依照中油的浮動油價公式計算,預估下周一(14日)起汽油價格每公升約調漲0.8元,柴油價格每公升約調漲0.6元。

才終止連續三周以來的漲幅,油價又要調漲。中油表示,截至5月10日新台幣兌美元匯率29.837,較上周貶值0.132元,7D3B 均價為74.24美元,較上周71.49美元上漲2.75美元,依據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汽油價格每公升約調漲0.8元,柴油價格每公升約調漲0.6元。

油電是否雙漲已成為社會最關心的民生問題,經濟部近期將祭出油價緩漲機制。 記者胡經周/攝影油電是否雙漲已成為社會最關心的民生問題,經濟部近期將祭出油價緩漲機制。 記者胡經周/攝影

目前92無鉛每公升28.9元、95無鉛每公升30.4元、98無鉛每公升32.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6.7元。

不過,中油強調,目前經濟部正研擬油價「緩漲機制」,下周實際調整金額將在13日中午12時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