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49

影/台南疑強盜滅門三死 外孫承認為錢下毒手

#地方 #滅門血案 #台南命案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即時報導

台南市南化區北寮里昨天傳出駭人命案,緊鄰而居的大嫂及小叔夫妻,3人頭部遭鈍器重擊頭骨破裂身亡,經警方徹夜偵訊突破心防,死者之一的李胡郭姓外孫(39歲)坦承涉案,承認是他1人犯下殺人案,他初步供稱是欠錢且為了錢才殺人,凶器是鐵鎚。警方正偵訊中釐清案情。

台南南化滅門血案,死者之李胡阿嬤的外孫凌晨坦承為錢下毒手。記者吳淑玲/攝影台南南化滅門血案,死者之李胡阿嬤的外孫凌晨坦承為錢下毒手。記者吳淑玲/攝影

警方指出,因死者3人均是純樸農民,未與人結怨,因屋內遭翻箱倒櫃,目前朝向劫財殺人偵辦,查訪過程得知獨居的李胡阿嬤的郭姓外孫,不時會回家跟阿嬤討錢,亦曾回家偷東西,但她愛孫心切,都心軟未報警處理。警方專案小組第一時間傳找到該名外孫,他主動配合調查但堅決否認涉案,經漏夜偵辦,才坦承涉案。

台南南化昨晚驚傳3死命案,獨居婦人李胡木哖(83歲)以及小叔李清祥(78歲)、小叔的妻子李蘇靜(77歲)疑均遭鈍器重擊頭部,慘死家中,震驚地方,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林朝文指揮偵辦,當晚就率法醫到命案現場,了解這起命案的最新進度,並坐鎮分局,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率兩位副局長到場坐鎮,陪同檢方勘驗後,舉隊返回玉井分局開會,全力緝兇。

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表示,兩戶屋宅的1樓臥室均被人翻箱倒櫃,但3人陳屍現場的反抗打鬥的跡象不是很明顯,致命傷應該都在頭部,頭蓋骨都破裂,死亡時間約8至12小時,相關跡證仍待鑑識送驗釐清。郭姓外孫已坦承為錢下毒手,目前正追查凶器及釐清案情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