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64

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造首座五星級景觀廁所

#地方 #公廁 #湖心 #標章 #燈會 #景觀 #圓滿戶外劇場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採購的全國第一座可移動式五星級景觀流動廁所,已於今年燈會期間加入服務民眾行列,大受民眾好評,許多使用的過的民眾反映,用起來很舒適、很乾淨,感覺就像在百貨公司的公廁一樣,即日至3月3日設置於圓滿戶外劇場裡,在燈會期間供賞燈民眾使用。
 
 
環保局指出,新購景觀流動廁所包含親子廁所、無障礙廁所、男廁及女廁等4種景觀流動廁所組合,廁所的外型以中市地標─湖心亭城市意象做為外觀用色及設計主題,目前流動廁所功能除需符合使用者需求外,並以綠能、綠化及低碳為規劃目標,外觀及內部材質採耐天候、使用期限長、抗菌、不易髒污、容易清潔維護之材質,並選用省水標章設備及LED燈具以收節水節能之效。
 
此外,屋頂裝設太陽能板產生電力提供流動廁所夜間相關用電,內部空氣自然對流、日間自然採光,創造舒適宜人之如廁環境。 環保局表示,景觀流動廁所為降低放置後離地高度,搭配專用搬運板車,移動方式採用吊掛式設計,可整組吊掛移動,每車次可載運兩座流動廁所,有別於一般需於放置地點預先埋設清水管線及汙水槽,提高設置機動性,達到真正可隨時移動的流動廁所功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