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9

美崙田徑場髒亂 無法運動

#地方 #花蓮 #美崙田徑場 #跑道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美崙田徑場連日來湧進大批泥沙,地墊因泡水翻掀,縣議員魏嘉賢昨天勘查,希望縣府盡早解決。縣體育場長廖俊智已請清潔隊清理,可望今天下午完工。

魏嘉賢接獲陳請,指美崙田徑場因日前豪大雨沖刷,不明泥沙流入,以致PU跑道布滿細沙,微風吹過,沙塵揚起,民眾根本無法運動,司令台下方地墊也翻掀。

魏嘉賢查看操場跑道後以「一片狼藉、髒亂不堪」形容。他說,真不知道細沙從哪兒來?相關單位除應清理復舊,也要查明原因,盡早還給民眾乾淨安全的運動場所。

廖俊智請花蓮市清潔隊出動洗街車清理。他表示,細沙不易清理,沖濕了又會黏在跑道上,只能盡量處理;至於司令台下方地墊翻掀,則是田徑場年久失修,必須尋找財源全面整修。

不只田徑場有細沙,花蓮高中對面的民權路也出現大批泥沙,環保局長饒忠已請清潔隊協助清理,他研判,日前花蓮市豪雨,泥沙可能是從排水溝冒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