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58

商務客想延後返國 飯店趁勢推「月租客房」

#商圈 #飯店 #新冠肺炎 #商務人士 #商務客 #月租客房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泰飯店集團宣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國外不少商務人士紛紛延長駐點台灣的時間,因此旗下的和逸飯店與慕軒飯店,首度推出「月租客房」,每月價格落在45000元起跳,換算每晚僅約1500元。
 
國泰飯店集團表示,旗下和逸飯店,目前在台北有兩間分館,另一個旗下品牌慕軒飯店,則獲台北米其林推薦,這些飯店的位置,都位於台北市中心,長期以來的主力客群,就是國內外商務人士,現在推出的月租客房,就是針對這些高階商務客。
 
國泰飯店集團旗下和逸飯店,首度推出「月租客房」。照片國泰飯店集團提供
國泰飯店集團旗下和逸飯店,首度推出「月租客房」。照片國泰飯店集團提供
 
國泰飯店集團解釋,近期有不少國外商務人士表達,由於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其他鄰近國家比起來相對穩定,因此有延長在台灣駐點時間的計畫,對飯店來說,形成另類的商機,因此趁勢推出以「月」為出租單位的客房服務。
 
國泰飯店集團表示,目前在台北兩間和逸飯店推出的月租客房,每月為45000元起,換算每晚1500元,慕軒飯店則是每月50000元起,等於每晚僅1667元。
 
國泰飯店集團表示,這樣的價格和周邊一般出租套房比起來,的確價格偏高,但若以商務飯店的角度,其實價格很低,因為月租套房主要的訴求,仍是商務飯店的住宿品質,和24小時的服務,目前先觀察市場反應,再來決定是否擴大該項服務的規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