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6

飯店新兵搶食國旅 嘗鮮要快

#新冠肺炎 #飯店 #國旅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有不少預計上半年開幕的旅館飯店皆遞延開幕時程,不過近期國旅熱帶動飯店住房率,大型集團旗下飯店陸續宣布開幕。包括國泰集團旗下Cozzi(和逸飯店)主打全台第一家海洋主題飯店的桃園館將在七月二十九日試營運、力麗集團的哲園花蓮館也預計九月底以新品牌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開幕、義聯集團高雄萬豪酒店也宣布九月迎賓。
 
近期國旅市場大幅成長,暑假訂單更是倍數湧入,讓飯店業重燃信心,像是凱撒飯店集團上月新開出的趣淘漫旅台東甫開出就有不錯成績。
 
國旅回溫,不少大型集團旗下飯店陸續宣布開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花蓮東大門夜市清明連假人潮擠爆,縣府將祭總量管制。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看好這波國旅熱,和逸飯店全新旗艦品牌COZZI Blu逸飯店桃園館也將在七月二十九日試營運。
 
力麗集團的哲園花蓮館三月宣布以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掛牌試營運,並進行階段性改裝。力麗觀光表示,預計九月底完成改裝後開幕,這將是溫德姆酒店集團進駐台灣的第一家酒店,預估平均房價三千-四千元。
 
義聯集團的高雄萬豪酒店是第三季新開幕飯店中量體最大的指標案。義聯集團投資三百七十億元的義享天地包括國際連鎖萬豪酒店原預定上半年開幕,不過受疫情影響,日前集團已宣布高雄萬豪酒店將於九月開門迎賓。
 
此外,也有不少飯店預計年底前投入市場,其中以花蓮為主力戰場,包括煙波集團花蓮二館第一期預計最快年底開幕,由「河南王」王任生打造的花蓮新地標花蓮潔西艾美酒店也預計今年底開出。花蓮原先就是休閒渡假飯店的一級戰區,在國際與本土品牌新飯店相繼投入後,預期將有一波旅遊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