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3

龍潭闢體育區 行政園區不縮水

#地方 #鄭文燦 #中壢 #楊梅 #龍潭 #國民運動中心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指出,中壢、楊梅及龍潭3個體育園區中,龍潭體育園區已經完整取得用地,一期工程施工中,不受地方另外爭取國民運動中心影響。另外,龍潭行政園區規模也不會縮水。

鄭文燦表示龍潭體育園區已在施工中。(好房網資料中心)

市議員張肇良在總質詢時關切龍潭體育、行政園區進展,鄭文燦表示,除了興建標準棒壘球場,原本的曲棍球要遷移,體育園區以「全民運動」方向優先規畫,並要考慮要和中壢、楊梅兩個體育園區的分工,確保桃園市體育設施最佳資源配置。

鄭文燦說,龍潭行政園區一定會蓋,包括龍潭圖書分館3億5000萬元預算也如期編列,其次,全市的圖書分館都可以各自發展特色,不要只有閱覽、K書功能,龍潭圖書分館預設「鄧雨賢台灣音樂紀念館」,不只有民謠之父鄧雨賢的文物展覽,也會收藏影音資料成為特色。

鄭文燦說,龍潭圖書分館的建築設計要和行政園區相容,希望是棟綠建築,文化局會努力讓龍潭分館的建築和營運相得益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