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12

遠東集團捐3千萬賑災 民:花蓮舊遠百何時拆?

#地方 #花蓮遠百 #花蓮強震 #遠東集團

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即時報導

花蓮發生大地震後,各行各業紛紛響應捐款賑災,遠東集團9日宣布為協助救災及後續重建將捐助3,000萬元台幣,不過民眾更關心的是,被視為危樓的舊遠百大樓到底何時拆除。

花蓮舊遠百在強震後,建築的磁磚爆裂、鋼筋外露,讓周遭民眾十分恐慌會隨時倒塌。記者徐庭揚/攝影花蓮舊遠百在強震後,建築的磁磚爆裂、鋼筋外露,讓周遭民眾十分恐慌會隨時倒塌。記者徐庭揚/攝影

位於中華路的舊遠東百貨,在屋齡逾20年,目前閒置。強震過後,舊遠百建物再度受損,磁磚爆裂、鋼筋外露,柱體有深深裂縫,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周邊住戶人心惶惶,深怕又發生大樓倒塌的意外。

遠百也表示,經技師及縣府人員陪同下進行勘查,內部樑柱未受損,目前安全無虞,今天起進行修復動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