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5

燒雜草波及民宅 燒光3間

#地方 #鹽行 #三村一街 #火警 #消防 #燒雜草

記者王紹宇、黃文博/台南報導

永康區鹽行三村一街19日中午發生火警,有民眾在燒雜草,竟意外波及3間鐵皮屋民宅,因現場濃煙密布,加上火警現場附近人口密集,嚇壞社區居民,民眾紛紛逃出屋外,所幸經過將近1小時的搶救,火勢終被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台南市消防局表示,昨天中午12點20分許,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二段一處空地,有人在燒雜草,疑因天氣炎熱,加上風勢吹拂,火勢一發不可收時,竟蔓延至71巷內連棟鐵皮屋住宅,消防局立刻調派大批消防車前往搶救,警義消抵達現場,發現火勢已迅速蔓延,且屋內已經可見烈火及有大量濃煙竄出。

由於火警現場均是連棟住宅兼工廠,且為鐵皮屋建築,剛開始濃煙從屋內竄出,不時夾雜爆裂聲響,有的住戶竟還冒險進入屋內與工廠內搶搬財物,有的將廠內汽機車趕緊移出,甚至家裡奉祀的神像都趕緊撤出,口中還不停祝禱。

近60名義警消,經過近1小時的水柱滅火,火勢終獲得初步控制,遭到燃燒的3間鐵皮屋建築,幾乎全部燒毀,這場火警至少造成數百萬元的損失,所幸正值端午節連假,屋內並無人員。

現場民眾向警反應,火警發生前,有人發現鐵皮屋後方空地,有人在燒雜草,是否因此而導致此火警發生,警消表示會深入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