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6

熱!騎士橋下等紅燈 停等區空空

#地方 #交通 #天氣 #高溫 #機車 #新光三越
記者鄭宏斌/台南報導
 
連日來天氣炎熱,許多民眾紛紛湧進各大百貨商場、古蹟或圖書館等公共空間,貪涼位子久坐不離。甚至路上也出現機車騎士為遮陽,停在橋下或樹蔭,導致紅燈下停等區無機車的怪象;台南市交通大隊指出,此舉已違法,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台南6月迄今高溫平均達32.1度,昨天端午節,氣溫更達33度,紫外線強烈,室內有冷氣的公共空間全爆滿;中西區新光三越中山店更出現「洗澡阿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只好在廁所內沖涼,讓業者相當困擾。
 
睡覺、玩手機或發呆,儘管桌上空空如也,也不能放棄有冷氣的「黃金之位」;新光三越中山店和Focus時尚流行館來客數都增加了兩成多,但提袋率卻沒有相同的亮麗表現。
 
新光三越中山店表示,中山店位子比較少,消費者用完餐後,清潔阿姨會加快整理,增加翻桌率,否則也很容易被待位的消費者客訴。Focus時尚流行館則打算逆向操作,想在7、8月仲夏前,打造公共遊戲區、視聽區,盼能容納更多民眾,藉此鞏固消費族群。
 
路上也出現怪象,不少機車騎士為避豔陽,躲在非停等區的陰影下,造成後方來車的不便。台南市交通大隊表示,設立停等區是為了維繫交通秩序,此舉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但取締困難,目前仍以勸說為主,呼籲民眾要遵守秩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