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32

房屋賣太便宜?逼房仲簽本票補差價

#地方 #房屋 #房仲 #社會 #詐騙集團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以林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平常以蒐購人頭帳戶再賣給詐騙集團為本業,前年底賴姓仲介受託賣房,請林男幫忙找買主。

賴男自己找到買主後,林男竟以房子賣得太便宜為由,脅迫賴男簽下200萬元本票補差價,昨警方將林男等人送辦。警方調查,綽號「罐頭」、37歲男子林融志是竹聯幫龍堂堂口的成員,並在礁溪鄉開設不動產仲介公司為據點,平常以竹聯幫大哥自居。

前年9月賴姓仲介受李姓男子委託賣位於冬山鄉的一棟2樓透天厝,賴姓仲介因此請林融志幫忙找買主。「真是請鬼拿藥單!」警方說,林男並未找到買主,但去年2月他得知賴姓仲介要以300萬元成交,遂夥同小弟找上賴姓仲介,對賴稱認識李姓賣家,指300萬元賣得太便宜,脅迫他簽下4張、共計200萬元的本票補差價。

不僅如此,林男要求賴男過戶給另一名游姓買主,林男向游拿了290萬元價金,但沒將價金交給受託賣房的賴男,賴男擔心林男又持械找上門,也不敢聲張。直到警方偵辦一起詐騙案時,發現這起案外案,昨將林融志等涉案7人依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這棟2樓透天厝是否賣得太便宜?警方透露,該處較為偏遠,又易淹水,以300萬元上下賣出,與行情價差不了太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