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6

台中歌劇園道絕版在即 豪宅客出手

#多空 #豪宅 #台中豪宅 #台中歌劇院

工商時報記者 文/鄭啟明

串連大都會歌劇院、台中市政府及市議會的夏綠地園道,是七期重劃區的綠十字軸線,兩旁市政北五路與市政北三路是中台灣地區最頂級的豪宅聚落,但園道第一排兩側僅闢10塊建地,也因此,讓市政北五路這側最後一席壓軸的豪宅頂樓戶「宝格」創下單坪84.7萬新高價震撼中台灣,冊封七期豪宅NO.1,主要關鍵是「宝格之後市政北五路園道第一排即將絕版。」

該案自去年第四季開始交屋,在稀有絕版與七期豪宅王光環加持下,銷售現場表示,「宝格」的餘戶詢問度再次升溫,客群對地段價值認同度高,豪宅買家陸續出手。從歌劇院延伸到新市政特區的夏綠地園道,左右兩旁的市政北五路與市政北三路各有5塊大面積方正基地,只容許蓋10棟指標建築,是中台灣頂級中的頂級豪宅聚落。

市政北三路歌劇院旁第一塊空地是由鉅建設所持有,推案時程未定,沿園道往新市政特區方向依序有「文化臻邸」、「惠宇市政觀邸」、「大地子民3期」、「聯聚公園大廈」。市政北五路這側,由歌劇院到新市政特區依序為「由鉅理性與感性」、現為大陸建設?格案接待中心所租用的新光三越百貨土地、「聯聚信義大廈」、大陸建設「宝格」、仁山建設「山之道」。

區域仲介業者指出,市政北五路由於座向朝南,是傳統購屋概念中的帝王座向,在豪宅市場更是炙手可熱產品,每一案登場跟落成,都刷新過中台灣豪宅交易紀錄。2014年聯聚信義以平均每坪單價70.43成為五都除雙北外最貴住宅,2018年中部豪宅市場再次由市政北五路獨領風騷,由聯聚信義旁的「宝格」,以頂樓毛坯戶實價登錄單戶成交金額3.2億、每坪84.7萬摘冠。

「宝格」坐落台中市政北五路上,面對歌劇院夏綠地園道,聘請BVLGARI飯店御用的義大利國寶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操刀,打造市場前所未見的義式奢華體驗,基地面積約814坪,興建地上39層、地下6層豪宅,戶數67戶,戶戶獨立梯廳,坪數為147、187坪,除了絕版地段價值外,也是「歌劇院夏綠地園道第一排豪宅聚落中,唯一國際設計作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