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34

20外商進駐新北 明年5公地也招商

#政策 #地方 #外商 #招商 #新北 #朱立倫 #經發局 #公有土地

記者呂思逸/板橋報導

新北市經發局昨公布今年招商成果,除招商三箭外,另還有20家美、日企業進駐新北,新北市經發局長葉惠青透露,未來新北市將成為好市多在台密度最高城市,將在新店、新莊丹鳳站開店。

經發局表示,市府去年共吸引20家知名廠商來新北,總投資金額達343億元,預計未來將提供1900個就業機會。(截取自維基百科)

好市多行銷企部副經理王友玫表示,目前新北市已有中和、汐止兩分店,再評估消費實力後,才選擇再展店,新店分店仍在尋找合適地點,新莊分店則申請建照等相關執照中,目前都不確定開幕日期。

經發局說,新北市在交通三橫三縱快速道路與三環三線捷運路網發展下、市府對產業區位發展策略影響下,新北市產業順著交通與城鄉結構改變進行重組,產生了新的投資機會。

經發局說,市府去年共吸引20家知名廠商來新北,總投資金額達343億元,預計未來將提供1900個就業機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去年樹林樹新段招商案、新莊國際創新園區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3大招商案順利成功,明年將推出5大公有土地招商案,有沙崙文創及停車場、台北港娛樂區及產專區、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機一國際媒體影視園區。

其中,台北港娛樂區招商案,經發局招商科長林芳良表示,目前規劃園區內有遊樂園、賣場、旅館等,明年將公告招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