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

宜縣府加碼60萬獎金 林昀儒全回饋基層

#獎金 #林昀儒 #體操 #桌球 #李智凱 #宜蘭 #東京奧運 #林姿妙 #政策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體操、桌球好手李智凱與林昀儒都是宜蘭人,這次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為我國奪得一面銀牌與銅牌,宜蘭縣長林姿妙10日宣布,縣府加碼專案核發東奧國手獎勵金,李智凱可獲100萬元,林昀儒可獲得60萬元獎勵金,教練如設籍宜蘭或在宜蘭縣任職,都可獲得與選手一樣的獎勵金。
 
李智凱與林昀儒因為就學之故,目前分別設籍在桃園市、台北市,但李智凱是在宜蘭縣公正國小接受訓練,林昀儒就讀宜蘭國小,符合縣府「凡是宜蘭縣出生且曾就讀本府所屬學校的國手」獎勵金條件。
 
宜蘭縣長林姿妙10日在縣務會議中宣布,將加碼專案核發東奧國手獎勵金,李智凱、林昀儒分別獲得100萬元與60萬元。圖/記者李忠一攝影宜蘭縣長林姿妙10日在縣務會議中宣布,將加碼專案核發東奧國手獎勵金,李智凱、林昀儒分別獲得100萬元與60萬元。圖/記者李忠一攝影
 
林姿妙表示,獲得鞍馬銀牌的李智凱是100萬元獎勵金,林昀儒混雙銅牌30萬元,單打四強30萬元,林昀儒可獲60萬元;獲得金牌是150萬元,如奪牌選手設籍在宜蘭,獎勵金會加倍,奪金獎金會提升到300萬元。
 
昨林昀儒的父親林學宜獲知縣府將頒發獎勵金後,請友人代發聲明表示,感謝縣府對家鄉子弟昀儒的關愛,為了協助縣府推動體育運動,家人感謝林姿妙縣長和宜蘭所有鄉親在東奧賽事期間,隔海的加油打氣外,也決定將縣府頒贈60萬元全數回饋給宜蘭基層學校,栽培更多優秀的運動選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