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6

桌球混雙摘銅舉國歡慶 網傳鄭怡靜迫遷北市內幕「被打臉」

#林昀儒 #鄭怡靜 #迫遷 #台南 #黃偉哲 #地方 #東京奧運 #桌球 #銅牌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中華隊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26日奪得2020東京奧運銅牌,這也是繼2000年雪梨奧運後,桌球項目睽違21年再度奪牌,更是首次「純本土」選手的榮耀。雖然鄭怡靜27日女單比賽,遭新加坡好手以直落四擊敗,止步32強,但仍受到許多人的鼓勵及支持。
 
不料26日正當舉國歡騰桌球奪銅之際,卻有網友在PTT爆料,說身為台南歸仁子弟的鄭怡靜,因為台南市府剝奪桌球資源,逼不得已轉籍台北市。對此嚴重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趕緊透過臉書發聲。
 
中華隊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26日奪得2020東京奧運銅牌榮耀。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隊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26日奪得2020東京奧運銅牌,這也是繼2000年雪梨奧運後,桌球項目睽違21年再度奪牌,更是首次「純本土」選手的榮耀。圖/體育署提供
 
黃偉哲先是恭喜鄭怡靜奪牌,並駁斥網路傳言,指出台南桌球104年挑戰24連霸失利,106年第5名,自己是在107年12月25日接任市長,108年全國運台南桌球隊又重新奪回冠軍寶座,與網路傳言有所出入。
 
而台南市桌球館委外於106年,為黃偉哲市長就任之前,108年曾有議員質疑委外經營廠商經營違反契約,經查證屬實未予續約,改由南市忠孝國中代管,南市桌球選手皆可預約到館訓練。
 
他也提到,鄭怡靜選手在新豐高中畢業後就讀輔大,在106年受台北桌球委員會陳俊華主委邀請才將戶籍遷至台北,目前仍在就讀研究所,也與網路傳言不符。南市府重視體育運動的發展,尤其是傳統強項的桌球、舉重等,所以有好的成績表現,台南人與有榮焉並不為過,台南和全國民眾也都同感慶賀和喜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