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7

全中運跑道 有國際認證

#地方 #新奇 #台東 #全中運 #國際 #認證 #運動會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主辦105年全國中等運動會23日登場,教育部補助修建嶄新跑道已完成,符合國家級IAAF認證,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祕書長王景成保證跑道可使用15年;民眾若要使用要等全中運、全大運結束後。

「跑起來感覺確實不一樣」,昨天在台東縣立體育場修建完成跑道上,縣長黃健庭與8名東中選手進行50米衝刺,黃健庭一馬當先抵達終點,跑完後,對嶄新跑道很滿意。

台東縣政府迎接即將登場全中運及全大運,爭取教育部補助3500萬元整建田徑場,其中,跑道整修工程全面採用符合IAAF國際田徑總會規範認證跑道,是目前世界上最進步運動跑道面層,完工後經田徑協會專家學者檢測並認證。

昨啟用儀式由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祕書長王景成頒授認證證明,他說,經認證田徑場地最先進也最標準,保證可使用15年,未來田協會安排辦理各項選拔比賽。黃健庭說,體育場完工啟用後,為愛好運動的台東鄉親提供最優質環境,但要等到全中運、全大運結束才能正式開放民眾使用,請大家再等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