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1

中科開發案 環團聲請停止執行

#學區 #中科 #台中科學園區 #環團 #護樹聯盟 #台積電 #大肚山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針對中科擴廠案,環保團體昨(21)日向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聲請停止執行,希望中科擴廠開發案,法院能盡速判決停工,藉以中止目前正在摧毀大肚山生態的工程。

環團反對中科擴廠。(截取自維基百科 / Fcuk1203 攝)

中科擴廠案基地,包括台積電與巨大機械,將進駐投資,但環保團體基於護樹與保護生態考量,強烈反對中科擴廠案。

這是環保團體繼4月2日提出環評無效的行政訴願後,昨又將向台中高等行政法院,遞狀申請要求中科管理局停止執行中科擴廠整地工程,訴求「立即停工、撤銷環評」。

環保團體希望保全搶救此爭議案中的基地─彈藥庫森林生態現況,並希望行政法院能在10天內判決停工,來保護許多市民期望搶救保存的森林綠地,更期盼中科擴廠案,能撤銷環評,中止開發。

針對環保團體昨到高等行政法院請求撤銷中科擴建環評一事,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中科管理局已回應市府要求,全面清查樹木總數,證實該地樹木總數為1.8萬多棵,與外傳15萬棵有明顯落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